一块巧克力

抱抱

让我们的小风风攻一回




白愁飞很喜欢卫乘风抱他。

卫乘风的怀抱又暖和又舒服,每次被卫乘风抱在怀里,白愁飞都会像只小猫似的蹭蹭卫乘风的脖颈。

但是我们的白小猫是不可能主.动求抱抱的,他要让卫乘风主.动来抱他。

卫乘风和白愁飞在一.起这么久,他就算再直男也能看出.来白愁飞喜欢自己抱他了吧。

卫乘风想让白愁飞主.动抱住他。

两.人各怀心思的坐在沙发上,一.个看书一.个看电视,白愁飞把书放下伸了伸懒腰,看向卫乘风。

他想.要抱抱。

假装冷的打了个喷嚏,等着猎物上钩。

果不其然,卫乘风的视线转移到白愁飞身.上……

好吧,实际上卫乘风的视线一.直在白愁飞身.上,只是白愁飞这个小笨蛋不知道。

“冷了?”

白愁飞故作委屈的点头,期待的等着卫乘风把他抱进怀里,但是这次没有如他所愿。

卫乘风跟个木头似的,不解风情道:

“空调度数开的有点低了吧?”

白猫猫瞪圆了眼睛,不对啊,他不应该抱.住我吗?!

卫乘风拿起空调遥控器调高了度数。

白愁飞瞪着卫乘风,卫乘风不为所动,心里偷笑。

白愁飞看卫乘风没有要抱他的意思,暗自撇了撇嘴,又装作不舒服的样子委屈巴巴的说:

“我头疼……”

卫乘风上前,白愁飞在心里激.动,终于要抱我了吧!面上还是装作不舒服的样子。

卫乘风这块大木头摸.了.摸他的额头。

“不会是着凉了吧?我去给你拿药吧”

横么玩意儿!

他怎么还不抱自己!还要给他吃药!他肯定是不爱我了!

白愁飞对着卫乘风的背影施展猫猫拳,在卫乘风转身跟他说等一.下的时候又装作难受的靠在沙发背上,等卫乘风转过身去拿药的时候,再次施展猫猫拳。

卫乘风步伐快了点,他怕自己笑出声。

拿着药坐到白愁飞旁边,端着一杯温水。

“来,把药吃了”

白猫猫惊恐的盯着卫乘风……手里的药丸。

顿时委屈极了。

他不抱抱我……还要让我吃药……

白猫猫委屈的耳朵都耷拉了。

卫乘风好笑的看着他:“怎么了?”

“你不爱我了”

“因为我让你吃药所以我就不爱你了?”

“……嗯”

“那你还难受吗?”

“不难受了……”

“那我们就不吃药了”

“好……哎?”

“不吃药了”

“不是这个”

“不是因为这个让你觉.得我不爱你了?”

“也不是”

“是因为这个让你觉.得我不爱你了”

“不是不是”

白愁飞被卫乘风绕懵了。

“那是因为什么啊?”

“我……”

白愁飞不想说,求抱抱什么的,他才不会说呢!

“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啊?”

好像说出.来也没什么的吧……

“你不想说那就不说了”

“哎,不是!”

管他什么三七二.十一,在爱人面前要什么面子!

“我想让你抱抱我”

卫乘风得逞的笑了,一把抱.住白愁飞。

“哦~原来我们飞飞想.要抱抱啊”

白愁飞被他逗得脸都红了。

过了很久之后,白愁飞才想明白,原来卫乘风在耍他。

我决定一.天……一.个小时不给他抱抱!

“我回来啦!”

一团白影冲过去,伴随着一.声抱抱撞进卫乘风怀里。

下次,下次一定要一.个小时不抱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