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巧克力

起床气

众所周知,刘宇宁有起床气。

平常都是家里唯.一.一.个比刘宇宁小的卫乘风去叫刘宇宁起床,刘宇宁对这个弟弟总是格外的偏爱,早上被卫乘风叫醒,不管多烦也不会对着卫乘风发脾气,顶多黏黏糊糊的抱怨几声然后又撒娇似的要.求弟弟抱抱。

这次,卫乘风不在家。

几个哥哥可就发愁了。

最终决定……一.个一.个试。

第.一个去的就是帝林,这是他们几个石头剪刀布决定出.来的结果,一向爱和帝林打闹的白愁飞幸灾乐祸的看着帝林笑。

然后,就遭了报应。

他是第.二个。

黑眼镜毫不留情的大声嘲笑。

白愁飞不服气的撇了撇嘴,嘴硬道:“下一.个肯定是你!”

黑眼镜:“要不要打赌?”

白愁飞瞪眼,想都不用想绝.对和钱有关,上了这么多回当了,也该长记.性.了。

“我才不呢,激将法不管用”

第三个是洛铭西。

接下来就是皓都,贺涵,黑眼镜居然成为了最.后一.个。

帝林率先来到刘宇宁门口,先是敲了敲门,不出意外,没人应,握住门把手稍微用了点力打开门,白愁飞拽着黑眼镜在一旁看好戏。

皓都跟个小保镖似的守在门口。

帝林走进房.间,窗帘也没拉开,只.有门口透过来的光源让帝林看清床上的一团。

“宇宁?”

“宇宁,快起.来吧,你西西哥做了早.饭”

床上的刘宇宁动.了.动,然后又没了动静。

帝林无奈,上前拍了拍鼓起.来的一团,还是没动静,摊了摊手,任务失败。

白愁飞皱了皱鼻子,小声嘟囔:“这么快就失败了,你就宠他吧”

帝林翻了个白眼:“你不宠他?”

白愁飞哑口无言,只能瞪圆了眼睛看他,帝林早就习惯了,拍了拍白愁飞的肩.膀,郑重其事道:“靠你了”

白愁飞走了进.去,三步并两步坐到刘宇宁旁边。

“小宁,起床了”

刘宇宁不为所动。

“小宁,快起床了!”

“小宁!”

“宇宁!”

“刘宇宁!”

在白愁飞不懈努力下,刘宇宁总算有了动静,露出个脑袋,眼都没睁开一.个个开.始猜对.方是谁,如果忽略语气中忍耐的烦躁,你大概会.觉得他在开玩笑。

“快起.来!”

“西西哥?”

“你觉.得我像吗?”

白愁飞无语。

“林林哥?”

“我哪像他了?”

白愁飞愤怒。

“黑爷?”

“你是不是傻?”

白愁飞大为震惊。

用脚趾头想也不能猜出.来个黑爷啊。

“飞飞哥?”

“您终于猜对了”

“要干嘛?”

白愁飞手抬起.来,嘴.里念念叨叨,手却怎么也打不下.去,对着空气发泄了几下情绪,语气无奈的重复着已经说了数十遍的话。

“起.床”

刘宇宁不解,刘宇宁烦躁,刘宇宁想发泄情绪。

“床.为什么要我自己起?”

白愁飞震惊,白愁飞气愤,白愁飞想打.人。

深呼吸几下。

“西西哥,你来吧,我怕我忍不.住打死他”

洛铭西好笑的看着他,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.膀,有进房.间。

“小宁,快起.来吧,去洗漱”

在刘宇宁心里,洛铭西应该是刘宇宁最.喜.欢的哥哥,当然其他的也不差,但是小孩一般都喜欢脾气好的,很少生气的,小的时候刘宇宁就爱黏着洛铭西。

刘宇宁翻了个身,把头埋进被子里。

很明显,不想起床。

贺涵:“要是风风在就好了”

黑眼镜:“我第.一次这么希望那.个小屁孩快回来”

咔哒一.声,楼下的门开了。

黑眼镜是听力最.好.的,第.一个听到了开门声。

“是不是小屁孩回来了?”

话音刚落,卫乘风欢快的声.音响.起:

“我回来啦!”

帝林如获救星,迅.速下楼带着卫乘风来到刘宇宁房.间门口,一边走一边说:

“风风,你可算回来了,你快去叫宇宁起.床吧”

“他还没起.来吗?”

“你西西哥在里面呢,我和愁飞都没叫醒他”

“好,看我吧”

卫乘风走进.去,古灵精怪的转了转眼睛,一.下扑到刘宇宁身.上,拖长了尾音叫刘宇宁的名字。

“刘宇宁——”

刘宇宁探出个脑袋,没等到他抱怨,卫乘风语速极快的打断他。

“快起.床,去洗脸刷牙,快点!”

刘宇宁把眼睛睁开一.条缝,烦躁的揉了揉头发。

“床.为什么……”

“床.为什么要我自己起?脸为什么要我自己洗?牙为什么要我自己刷?”

刘宇宁想说的话全被卫乘风说了,他还没清醒,脑袋转不过来,没想到怼他的话。

“好了,抱怨完了,起.床吧”

刘宇宁嘶了一.声无言以对,默默起床摇摇晃晃的走进卫生间。

白愁飞:“就……完事了?”

“啊,不然嘞?”

白愁飞.觉.得他刚刚像个傻子。

卫乘风微笑,卫乘风得意,卫乘风欣喜若狂。

嘿嘿,对付刘宇宁,我是专.业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973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